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英特尔猎豹峡谷NUC 11评测:小巧灵活但很强大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1-03-29 浏览:0  评论:0

  除了外部卓越的扩展性外,猎豹峡谷的内部配置也可以轻松进行升级。不过想要完全拆解猎豹峡谷需要从顶部、底部两个方向入手。

  在无线充电板下方正对风扇,风扇下方则为双导热铜管,并直接连接机身后端的主散热鳍片,可以快速、高效将热量导出。

  至于猎豹峡谷的底部,拧开四枚螺丝后即可打开,只不过同样需要注意这里有一根排线。排线一端连接主板,另一端则在底壳上提供了一个SATA接口,用户可以在此加装2.5英寸硬盘。

  在另一侧可以看到双内存插槽。因此如果用户想要进行存储、内存扩容十分方便,这也是迷你机在“DIY”方面相较笔记本的重要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机身的强度,英特尔在内层还增加了金属框架,并且主板上的USB等I/O也都通过金属卡扣加固,可防止暴力拉扯损坏接口。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