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电脑内存条选两条8G的还是一条16G?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1-03-08 浏览:0  评论:0

  第一,先说一下电脑大主板。大主板上面有4条内存插槽。所以两条8g内存不影响后期升级。目前16g内存已足够应付我们日常的需求。而且还要看你的电脑用几年。如果用四五年之后再考虑升级,意义已经不大。科技发展如此迅速。

  一个电脑三四年基本就淘汰了。不是说不能用,而是你的配置已经挺落后了。但如果你是个别行业的发烧友。这点不适用,你不差钱的情况下加多少内存都行。

  第二。如果你选择的是小主板。内存的插槽有两条,还是建议你选择两条8g内存,为什么呢?虽然现在技术比过去先进了好多。但是也不排除内存条坏的可能。因为机箱长时间不除尘会产生静电。很多内存条的损坏都是这个原因。所以如果你有两条内存。坏一条你的电脑还能用,如果你就一条16g内存,你就悲剧了。不换内存,你的电脑根本无法开机。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