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在电脑内存的选择上也是要根据自己个人的情况而定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1-03-02 浏览:0  评论:0

  现在对于很多职场人士以及学生党来说电脑基本上是与我们日常的生活息息相关了,在职场上主要用来办公,我们可以利用PPT、Word、Excel等许许多多的办公软件来解决我们工作上的问题,对于学生党来说也会利用电脑来学习一些软件的实操知识,闲暇时打打游戏追剧等,这时候电脑的配置对我们日常工作或者娱乐的体验感还是很重要的,试想一下自己正工作的起劲或者打游戏正火热的时候突然蓝屏或者卡顿是不是非常崩溃,那我们该如何选择电脑呢,或者换句话说我们在购买电脑时应该主要关注电脑的哪些参数呢?

  可能很多人都会说CPU、主板、显卡、内存这几个主要的硬件,这些当然是要关注的,但是可能还有一些细节被你忽略了哟,如果稍不注意可是很容易掉进商家挖的坑,今天就跟大家说说我们在购买电脑时的那些坑吧。

  CPU就像是电脑里的心脏,对于电脑的性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大家真的读懂了各大品牌所推广的CPU型号上面的一串字符吗?就英特尔旗下的来说,可能很多人都觉得i9的肯定比i7的性能要好,但是购买一台笔记本看这些是远远不够的。

  大家可以发现字符串最后一个字母一般都是U和H,U代表的是低压版,性能没有标准电压版的好,但是功耗比较小,而且发热也比较低,一般这种型号的CPU都是用于超薄笔记本,而H代表的是标准电压版,性能好,但是消耗功率比较大,而且容易发热,我们如果主要用来打游戏,可以选择这个型号。其实建议大家如果笔记本只是用来日常办公的话,低压版的就足够了。

  在电脑内存的选择上也是要根据自己个人的情况而定的,如果只是用来办公其实8G内存的笔记本就足够我们日常的使用,但是想要用来打游戏或者是职业电竞等,基本是要选择16G往上的。

  对于要用笔记本来打游戏、运行PS软件等的人来说,显卡也是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好一点的显卡价格也是非常贵的,比如说RTX2080、RTX2070等,但是对于轻薄笔记本来说,其实也没什么必要安独显。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选购笔记本电脑方面的小知识哟,了解一些电脑知识才能避免我们在选择电脑时不会上当受骗哟。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