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微软Surface Pro 8年底推出:英特尔四核处理器+内存32GB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1-02-16 浏览:0  评论:0

  今日消息,今年1月,微软发布了Surface Pro7+商业版,增强了硬件安全功能。起售价6588元。

  据外媒报道,Surface Pro 7+之所以没有进入消费市场,是公司想给定于秋季推出的Surface Pro 8腾出空间。因而SurfacePro 7+只会对企业、教育客户、一线员工开放。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仍在考虑改进二合一设备的设计。今年晚些时候(10月-11月),微软计划推出面向消费者的Surface Pro 8,将改善硬件和设计。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微软Surface Pro 8年底推出:英特尔四核处理器+内存32GB

  今日消息,今年1月,微软发布了Surface Pro7+商业版,增强了硬件安全功能。起售价6588元。据外媒报道,Surface Pro 7+之所以没有进入消费市场,是公司想给定于秋季推出的Surface Pro 8腾出空间。因而SurfacePro 7+只会对企业、教育客户、一线员工开放...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