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又一款MX350独显笔记本登场表示拒绝板载提供双内存插槽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4-06 浏览:3  评论:0

  最近,在笔记本领域,一个不亚于10代酷睿的新品登场,就是MX350独显,其具有更多的CUDA运算单元(640个流处理器,MX250只有384个),在剪辑视频、处理图片等应用中都可以提供更好的加速运算,因此也受到了网友的关注。

  而我们知道,最近上市的MX350笔记本,主要是联想和机械,不过第三款也出现了,就是机械师的产品,创物者L 15.6英寸全面屏轻薄本。

  15.6英寸液晶屏,1920×1080分辨率,窄边框设计,接口上十分丰富,双充电接口,三个USB,还有标准的SD卡槽,以及HDMI接口。

  采用三面铝合金设计,重量1.8Kg,支持Wi-Fi 6,蓝牙5.0,可提供9小时续航,还有3D环绕音效,以及背光键盘,预装Window 10系统。

  这款产品售价5499元,而16GB内存版售价5999元。不过评价君看来,既然这款笔记本主打绝不板载,提供双内存插槽的线GB更为划算。

  从这款笔记本,我们可以看出今年笔记本的流行趋势,那就是集成显卡是不行的,必须独立,而且运算能力要比去年有所提升,同时重量依然要轻薄一些,并且提供不错的续航。而采用MX350这种显卡的话,普通游戏可以运行,工作也能有加速帮助,还是会很受欢迎的。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