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32Kb内存1Kb显卡的苹果电脑 起价33万!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12-01 浏览:0  评论:0

  日前,Apple-1的收藏者Corey Cohen于2020年9月将这台Apple-1计算机恢复到其原来的状态,并且可以正常开机和运行一些程序。

  这款设备的当前状态评估为8.0分,起拍价约合人民币33万元,这款Apple-1还包括所有必要的配件,原装的包装盒上还有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的签名。

  Apple I是苹果电脑的第一台原型机,1975年6月29日,由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在惠普公司办公室手工打造而成,模样像打字机配置上,Apple I搭载的CPU为MOStek 6502,处理器速度为1 MHz,最大的内存为32Kb,显卡为1Kb,最大的分辨率是40×24字符。

  日前,Apple-1的收藏者Corey Cohen于2020年9月将这台Apple-1计算机恢复到其原来的状态,并且可以正常开机和运行一些程序。这款设备的当前状态评估为8.0分,起拍价约合人民币33万元,这款Apple-1还包括所有必要的配件,原装的包装盒上还有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