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笔记本内存容量有多大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11-23 浏览:0  评论:0

  笔记本内存容量都有多大的?跟台式机的一样吗?规格一样吗?怎么选?有高手知道的吗?知道的就进来说一说,谢谢啦。本人小白不要笑我啊。笔记本内存容量有多查看全部

  笔记本内存的容量是和台式机的一样的,或者说,无论台式机还是笔记本,内存的接口啊容量啊规格啊的,这些名词都是差不多的,比如台式机内存有DDRII,笔记本内存也有。台式机有DDR3,笔记本的内存也有DDR3。只是台式机的内存很长,笔记本的很短。目前市面上的笔记本在内存方面一般标配2G的内存。有的厂商采用两条1G内存的安装方式,也有一条2G的。

  二次选购内存一般是为了升级。在486年代,笔记本的内存频率受到了前端总线的限制,比如前端总线的,我们买内存如果选用800以上的就浪费了,因为速度会向下兼容,依旧是800。但现在的平台已经不一样了,笔记本也是如此。比如现在时下非常流行的酷睿i系列。这个系列的CPU,就算是笔记本的也一般都支持1333的内存,所以直接购买速度为1333MHz的就可以了,容量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一般为2G或4G的。如果想用Win7的64位系统,直接4G以上就好。如果只是在原有的内存上再添加一条,那就可以用软件来检测原有的内存是什么样的直接买一个一模一样的即可。

Tags :

上一篇:威刚HV620 1TB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