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笔记本推荐哪个好用?够硬核才配称作实力派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11-18 浏览:0  评论:0

  如今市面上的笔记本电脑可以说是花样繁多,各种款式品牌主打的功能也不同,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不可避免地会出现选择困难症。对于一些特殊职业,在工作期间对笔记本的要求还要更高,这也导致这一部分人群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也有更高的要求。笔记本推荐有哪些?还是要从配置的各个方面综合考虑来看。

  一台运行稳定的工作专用笔记本,绝对可以给工作创造一个稳定的环境,并尽可能高效地完成任务。ThinkPad T14 因为可最高搭载全新7nm AMD锐龙7 PRO 4750U 8核心处理器,使得T14不仅可以轻松应对日常办公需求,就连数据运算和代码编程也不在话下。对于工程师来说,这样的处理器绝对算得上是令用户们心动的元素。

  当然,除了运行速度外,图形处理能力也是很多工程师考虑的能力之一。ThinkPad T14搭载集成Radeon™ Graphics显卡,使整个显示性能提升13%。这样一来不仅可以轻松进行图形处理,视频编辑等专业工作也同样做到稳定可靠。除此以外,笔记本的内存也很重要。工作时候如果突然遇到内存不足导致卡顿的情况,难免叫人焦头烂额。好在ThinkPad T14最高支持32GB内存,再硬核专业的大型工作负载也能够流畅运行无压力。还有1TB PCIe高速固态硬盘可选,大幅提升读取、存储以及压缩文件的运行速度,保障专业工作高效存取。网速方面ThinkPad T14也有所保证。全新升级的Wi-Fi 6 双天线网卡,传输速度较上一代提升约3倍,可有效提升网络连接速度,降低网络延迟,带来高速互联新体验,为工程师的成就添砖加瓦。

  作为笔记本,它的外型与轻便程度同样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ThinkPad T14硬朗坚毅的机身有着独特的硬核质感,无不显示着其专业办公的严谨与品质。整个机体仅有1.55kg重,17.9mm厚,纤薄轻盈体态的机体在携带的时候只能感受到轻松,以轻薄机身驱动硬核工作负载,更为工程师们减轻负担。

  ThinkPad T14还支持极速快充技术,1小时的充电时间就能回满80%电量,无需担心因为时间不足充不满电的情况。还配备了ThinkShutter 物理摄像头开关,可以手动控制摄像头开关,不再担心个人隐私的泄露。指纹识别器完美取代了以往麻烦的密码输入,秒速解锁让工程师宝贵的时间一分一秒都不浪费,安全隐私更有保障。同时还配备了红外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轻松登录。

  对于还在纠结笔记本推荐的工程师而言,ThinkPad T14不论是从配置还是外型上来说都非常合适,足以匹配诸多硬核工作场景,或用于处理大型软件及数据。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