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大容量笔记本内存开售 单条可买台iPad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11-11 浏览:0  评论:0

  虽然如今笔记本电脑的性能越来越强,厚度和重量也体现了十足的便携性,但客观来说笔记本电脑还是个比较封闭的设备,也就是其内部的部件基本上都是无法更换的,只能对硬盘和内存进行更换。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极限状态下可能也就会选择8GB内存进行更换,不过近日市场中惊现了单条32GB的笔记本内存,即使是桌面平台单条32GB的内存也极其少见,只有华硕/芝奇、ZADAK联合搞的双层内存可以实现。

  然而近日有消费者发现某渠道惊现用于笔记本平台的32GB容量的SODIMM内存条,这款大容量笔记本内存来自于三星,单条型号为M471A4G43MB1-CTDD0,价格上自然贯彻物以稀为贵的原则,美亚的价格达到了449美元,基本上可以与一台iPad的售价相当了。

  而一些发烧友尝鲜后表示Coffee Lake8代酷睿处理器可以完美识别运行,不过449美元的价格注定了其只能针对小众人群了。

Tags :

上一篇:联想Qa2018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