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史上最简单装机 下单三次就组装成一台电脑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9-10 浏览:0  评论:0

  笔者曾经不止一次的听网友和身边的朋友们吐槽过,装机实在是太复杂了,要把那么多种功能不同却都必不可少的硬件安装在一块小小的主板上,只是看着主板上复杂的接口头都要晕了,更不要说还要连接电源,还有机箱跳线,简直是一场噩梦。

  今天我们就来尝试一下最简单的装机,只需要下三单,就可以组装成一台能够使用的电脑主机,而且是一般来说越小越难装的迷你主机,性能方面,办公和轻度游戏使用也都足够了,绝对是装机苦手们的福音。

  华擎 DeskMini A300 机箱虽说被叫做机箱,但实际上集成了主板,电源和机箱,相当于是一个准系统,而且在安装硬件时,可以直接将部分机箱抽拉出来,无需在狭小的环境里艰难地插拔。

  锐龙R3 3200G处理器盒装版本,也贴心的附赠了散热器,下压式的幽灵散热恰好可以安装在这个迷你机箱中,是强迫症的福音。

  由于想要尽量缩小体积,这块主板使用的是笔记本内存条,我们选择两根威刚 DDR4 3200 8GB内存组成双通道,来满足锐龙CPU对内存频率的高要求。

  安装内存就不用详细说明了吧,只要把内存找好方向依次插入对应的卡扣中即可。这款内存正好在闪购优惠中,只要229元就能够入手,比平时价格少了几十元的样子。

  现在电脑上就只差一块装有系统的硬盘了,华擎 DeskMini A300支持连接两条m点2固态硬盘和两个2.5英寸硬盘,这么小的体积里能装下这么多块硬盘,真的是有点不可思议。

  作为系统盘使用的SSD,需要有比较好的性能和稳定性,我们选择销量非常高的西部数据SN550,同样只需要插进卡扣,拧上一根固定螺丝即可。

  这样一来,整台电脑就组装完成了,一共只需要装CPU,装内存,装固态三个步骤,相信一些自称手残的用户,也可以轻松驾驭这台主机的安装。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