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联想15s笔记本降至3899元配6核处理器20GB内存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8-27 浏览:0  评论:0

  最近,联想笔记本开始了新的一势,毕竟华为新品发布,联想也不想让出市场半分,于是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在众多机型中,我们看到有一款配置十分有趣, 配置了AMD 6核处理器,20GB内存,售价仅3899元,让人印象深刻。

  这款联想15s笔记本采用了流行的AMD R5 4600U处理器,6核心,12线GHz,配置AMD集成显卡。

  其20GB内存比较有趣,应该是这样的。普通版8GB内存,其中板载4GB,内存插槽4GB,而增强版则将内存插槽升级到16GB,加起来就是20GB了。而硬盘方面,其具有512GB SSD。

  其屏幕是最大弱项,虽然15.6英寸,但只有1366x768分辨率,属于很原始的分辨率。其屏幕只适合两种用户,一种是一开始就想外接显示器的用户,家里有20多英寸显示器,一种是喜欢大字体的用户。

  接口上也不够豪华,只有3个USB,HDMI,3.5mm耳机孔,读卡器,但没有Type-C,不过也确实可以理解了,这个价位提供全功能Type-C也不现实。

  联想15s仅重1.7Kg,这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当然你也想到了,这么轻,肯定电池也不是很大,对的,是35wh,续航表现一般。预装Windows和Office。

  显然,这款笔记本提供了强大的运算性能,内存也足以满足用户,但是不太适合单独来剪片子,搞设计等等,主要是屏幕分辨率太低。但并不是说这款笔记本不合适进行这些操作,内存和处理器都十分适合,如果配合一个外接显示器,效果还是很出色的,有这方面考虑朋友可以看一看了。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聚焦“一体化”和“高质量” 打造“统一开放、示范引领”的长三角2020年长三角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在浙召开

  每经22点丨美国宣布制裁24家参与在南海建岛的中国企业;大连再发防台风通告: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全国政协十三届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 围绕“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进行大会发言 汪洋出席

  习向中国人民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强调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Tags :

上一篇:中小股东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